贫穷的感觉


门外吹来阵阵凉风,阳光明晃晃洒在庭前,那位供应者从来没有失职过,昨晚被我们咀咒的烟霾,在祂的意愿的凉风吹袭下,已经散尽。我在风里站直身体,手掌和脚板都是温暖的,心音的感受也很好,虽然还有一点儿做得不够的感觉。祂是一切的供应者,高至首相低及凡人俗子如我,不过在看管祂的产业,我们都是看守人。有句祷文说:“我见証,我的贫穷和你的富足,我的无能和你的全能。”有位富翁不肯唸这句,他说,他根本不穷,为什麽说我是贫穷的。他不知道,即使你富可敌国,你的财富跟祂包罗天地的财富相比,简直沧海一粟都不如。结果,祂将他的财富取走了。他变得一贫如洗。这时,他肯唸这句祷文了。上天又把财富给回他。他又富有了。(2015年)

#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挽救一则历史佳话

谈“勿忘勿助”在精神训练方面的作用

特殊的客人